藝人動態

李秉憲:對不起讓大家失望

李秉憲

李秉憲、李珉廷夫婦今早 (26日) 自美國返抵韓國,兩人一出關後便有大批媒體在場等候;而在威脅案爆發後,約三個月並未在螢光幕前現身的李秉憲,也正式透過鏡頭表示自己對整件事情的心情。李秉憲先是讓懷有約八個月身孕的妻子李珉廷往出口方向走後,再折返回媒體前,針對前些日子的威脅事件表達內心的看法。

帶著嚴肅、緊繃神情的李秉憲表示:「對於應該更早向大家表示歉意,卻沒有辦法這樣做而感到抱歉。身為一個公眾人物、一位丈夫,讓各位感到失望與不便,非常抱歉。在這件因我而起的事情,我認為應該由我個人承擔這些責難,我很清楚各位過去這段時間因為我的愚昧而對我感到失望。我知道很多人因我感到失望及受傷,我會深切地反省,在未來的日子也繼續反省。更重要的是,我對於我的家人、妻子欠下永遠沒辦法彌補的債。再一次向各位表達歉意,對不起。」

(SBSculture@YouTube)

而李秉憲在簡單的發言過後,並未接受在場媒體的提問,微微一鞠躬致歉後便快步離去。

李秉憲

李秉憲在去年九月遭 GLAM 的 Dahee 與模特兒李智妍以酒醉後口出不雅言詞的影片勒贖五十億韓圜 (約一億四千萬台幣),法院一審判處兩人一年及一年兩個月的有期徒刑。檢方已對本案提出上訴,李秉憲方則表示已饒恕兩人並向法院請求減輕量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OSEN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