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oung Ji 為 Rainbow 應援

Young Ji 為 Rainbow 應援

Young Ji 為 Rainbow 應援!

DSP Medis 旗下七人女子團體 Rainbow 在2月23日發表第三張迷你專輯《INNOCENT》,所屬同公司的 KARA 成員 Young Ji 在推特為她們應援打氣。

Young Ji:正在聽 Rainbow 前輩第三張迷你專輯《INNOCENT》的主打歌《Black Swan》♡ 想知道~ 每一首歌都非常喜歡 ><♡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原文:레인보우선배님들의 3RD MINI ALBUM INNOCENT 타이틀곡 Black Swan 듣는중♡ 궁금해요우~ 수록곡들도 모두 너무 좋아용>< ♡많이많이사랑해주세요♡♡

透過 Young Ji 的文字可以感受到她對 Rainbow 新專輯的喜愛,以及同門師姐妹之間的溫暖情誼。而隨著文字一併公開的照片當中,Young Ji 手拿 Rainbow 親筆簽名的《INNOCENT》專輯,面對鏡頭擺出明朗的微笑,非常清純可愛。

另外,Rainbow 將從本週的音樂節目開始新專輯的打歌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Young Ji@推特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