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2NE1 CL,生日快樂!

CL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6日,今天是 2NE1 隊長 CL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CL / 씨엘
  • 本名:李彩琳 / Lee Chae Rin / 이채린
  • 生日:1991年2月26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5kg
  •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 更多 CL 個人檔案:CL 資料版

CL 是 2NE1 的隊長、饒舌、主唱,出身自學者、藝術家庭的她,從小跟著父親在各個國家生活,因此會說韓、英、法、日四國語言,而且由15歲開始就從在經濟上獨立於父母,所以有著比同齡人更成熟的想法,加上她熱愛唱歌、舞蹈,10歲起就夢想成為歌手,回到韓國後經過幾年的努力後加入 YG Ent.,並且獨自留在韓國完成夢想,最後在2009年以 2NE1 隊長身份出道,掀起新的旋風。

CL 在舞台上充滿霸氣,她自然地流露出來的氣勢讓她緊緊抓住大眾的目光,而且每次回歸她都會以不同的造型示人,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近年她更參與詞曲創作,去年發行的《CRUSH》中就能看到她的作品,也令人期待她再次 SOLO 回歸展現不同於 2NE1 的魅力;另外,CL 在時尚方面也有著很好的評價,成為多個時尚、美妝品牌的代言模特兒,散發出自然、性感的魅力!

今年 CL 將進軍美國,希望她獲得好成績!最後送上 CL 與 G-Dragon 合作的《Dirty Vibe》MV,大家可以前往 CL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CL,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씨엘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krillex @YouTube
圖片來源:CL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