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成東日,尹道賢"上學"下車

成東日、尹道賢

成東日、尹道賢於《我去上學啦》節目下車。

jTBC《我去上學啦》製作單位近日表示:「成東日與尹道賢日前已經完成了最後一次《我去上學啦》的拍攝,24日播出的濟州島西歸浦産業科學高等學校,就是兩人參與節目的最後一集。成東日與尹道賢因為行程上的關係,很難繼續協調配合節目的拍攝,成東日需要拍攝電影與戲劇,尹道賢則是因為有公演要演出,兩人趁著寒假期間與製作單位進行協調,最終做出下車的決定。」

另外,節目 PD 表示:「成東日與尹道賢是《我去上學啦》的元老成員,在節目中有許多活躍的表現,非常地感恩,因為有他們《我去上學啦》才能站穩位置。除此之外,拍攝過程中,真心地對待高一的同學,這點也非常感謝。」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