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元斌、李奈映穩定交往中

元斌、李奈映

元斌、李奈映 (李娜英) 穩定交往中。

經紀公司 Eden 9 相關人員表示:「元斌與李奈映的戀情很穩定,兩位演員想要演戲的意志都很堅強,一定會努力帶著好的作品和大家見面,請大家多多期待。」

而關於元斌與李奈映的戲劇活動,經紀公司則表示:「元斌正積極地在物色新的戲劇,空白期有點長,今年一定會透過新的戲劇作品和大家見面;而李奈映出演了即將在三月上映短篇電影《悲傷的戲 (슬픈 씬)》,可謂是重啟演藝活動的信號。」

另外,元斌與李奈映上一次推出的作品,分別是2010年的電影《大叔 (아저씨)》與2012年的《Howling (하울링)》,接著兩人在2013年7月承認交往,這段期間兩人都沒有推出任何作品,僅有在電視廣告與畫報拍攝等場合露面,兩人久違地即將回歸戲劇圈,令人期待。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