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inbow 黑天鵝 MV

Rainbow Black Swan 黑天鵝

睽違1年8個月的 Rainbow 今日發表了第三張迷你專輯的首波主打歌曲《黑天鵝 / Black Swan 》完整 MV!!

MV 中,她們打扮成性感、無澎澎裙版本的黑天鵝,排舞除了運用俏臀畫「8」字、跟著節奏打點外,還用了天鵝舞的手勢。整支 MV 的色調以黑白為主,有種「黑天鵝 (惡魔) 與白天鵝 (天使) 掙扎」的意境。

專輯總共有六首歌曲,除主打歌曲《黑天鵝 / Black Swan 》,還有《Bad Man Cries》、《Mr. Lee》、《Pierrot》、《Privacy》和《A Little More》,看標題感覺都很有故事。

https://youtu.be/ZkQSsgLvJl0

(K2N Music@YouTube)

一休完年假、這周末就要回歸舞台的她們,有沒有讓你期待呢?

影片/截圖來源:Rainbow Official @ Youtube.com
新聞來源:koreaboo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