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AR 2014 專輯封面

SISTAR 在2014年不管是個人還是團體,都有著非常活躍的活動,So You 與孝琳先後推出合唱企劃,寶拉與 Da Som 則是出演戲劇挑戰演技;在團體方面,SISTAR 相隔一年兩個月帶著迷你二輯回歸,並且發行了特別專輯展開後續活動,獲得非常好的成績!

現在一起來回顧一下 SISTAR 在2014年所發行的專輯的主打歌 MV 吧:

《Touch My Body》

  • 專輯名稱:TOUCH & MOVE
  • 發行日期:2014年7月21日
  • MV 介紹:《Touch My Body》是一首有著與夏天非常適合的輕快旋律與節奏的歌曲,為了配合夏日的氛圍,MV 以游泳池為背景,SISTAR 成員們穿上各種色彩繽紛、不同造型的服裝和泳衣,散發出在夏天時特有的清涼、活潑、性感魅力;除此之外,MV 還請來全炫茂 (全賢武)、盧弘喆、金寶城一起參與 SISAR 的夏日派對,為 MV 增添不同的魅力。

《I Swear》

  • 專輯名稱:Sweet & Sour
  • 發行日期:2014年8月26日
  • MV 介紹:《I Sweat》是《Touch My Body》的後續曲,把夏日假期玩樂的氛圍延續下去,以塞班島為背景,把 SISTAR 在塞班島自由自在地度假的樣子展現給大家看,而中間穿插著在美麗的大自然前跳舞的場景,並透過與夏天適合的造型來突顯出 SISTAR 美好的身材,更展現出她們調皮、可愛、性感的一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tarshipTV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