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楊賢碩沒讓 YG 藝人放年假

楊賢碩

雖然想到 YG 家藝人沒有放年假,可是本來韓國放的年假就只有3天,這樣想心情似乎比較好?

YG Entertainmnt 的老闆楊賢碩最近與 TV Report 進行訪問時說:「大家都退掉年假了。本來他們都安排這久違的休假要跟家人們一起度過了,但今年上半年的行程已經排好,而我們每天都在趕工、時間不夠用。最後,所有的休假計畫都被取消,我們就努力的做音樂。」

BIGBANG

每次時間都自己喊,然後自己延的楊老闆,這次似乎真心想要看到今年的回歸行程夢成真?他上半年的回歸夢團包含了 BIGBANG、WINNER,和 iKON,而且天團 BIGBANG 跑第一喔!他表示:「有許多人都在等 BIGBANG、WINNER,和 iKON 的新專輯。我們也知道有許多人常常因為我們的延期而失望。這次,我們也很要求自己的完成度,我,當然還有這三團的每位成員,都非常專注在每個細節上。如果大哥團 BIGBANG 能夠成功的在時間內完成,那 WINNER 和 iKON 就會一一的跟隨他們的腳步。我們都很投入的想要滿足大家的期待。」

iKON

這些團體都會自己參與寫作和製作,所以本來就會比較花時間和心血,而楊賢碩也有參與並協助他們完成。根據報導,BIGBANG 和 WINNER 有很多主導權,而 iKON 的出道專輯就被楊賢碩盯得比較緊。
WINNER 見面會:日本場
除了做音樂外,這次年假期間,WINNER 還前進日本進行國際粉絲見面會 WWIC (Worldwide Inner Circle Conference) 2015,分別在大阪 (20、21日) 與東京 (22日) 舉行。去年8月才正式出道的 WINNER 是第一次與粉絲們過年。2月23日才會回到韓國的 WINNER 也會馬不停蹄的完成他們的專輯。

撰寫:Kpopn 的 BiBi
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