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神話「狙擊手」MV 預告

Shinhwa 神話 Sniper MV Teaser

神話的第12輯終於要來了!!今天公開了首波主打《Sniper》(표적/狙擊手) 的 MV 預告:

預告一開始就是清脆的「類口哨」笛子音,吹著輕快卻帶著淡淡憂鬱的旋律,在色調暗黃、沒有人的空間中穿梭,團員們再一一出現在原本沒有人的畫面裡,帶出神話特有的「黑色輕鬆」風格。這 MV 與曲風除了黑色又輕鬆外,還帶著「神話 style」華麗的優雅與特別的排舞、嚷嚷上口的旋律。

Shincom Entertainment 代表人說:「神話將在2月26日以第12張專輯回歸。敬請期待比以往更強烈和充滿魅力的神話,請多多關注他們的新專輯。」

跟著我們一起關注吧!

來源:SHINHWA OFFICIAL @ Youtube.com (截圖和影片)、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