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essica 進入紐約錄音室

Jessica NYC 錄音室

Jessica 今天上傳了一張在錄音室的照片,而且這不是第一次了喔!

但是這次比較特別,因為她在文字中還標籤了兩個人:Babak Ermankhah (azadwatchnyc) 和 Cedric King (tonice4tv),一位是 AZAD WATCHES 的創辦人、另一位則是同公司的公關企劃人員。AZAD WATCHES 是間手錶公司,主張他們的錶款代表「自由」,算是新一代的名牌表,專門喜歡找藝人穿戴,品牌特色是會幫名牌錶加上客製化的鑽石,價錢則從700美金到上萬都有。

Jessica :讓聲音保持溫暖。這地方很棒 @azadwatchnyc @tonice4tv #nyc (紐約) #coldweather (冷天氣) #warmvoice (暖聲音)

因為標籤(tag) 了兩位 AZAD WATCHES 的工作人員,讓許久沒有發表作品的 Jessica 更加神秘,你覺得她在做什麼呢?我覺得她好適合拍頭髮廣告!

來源:Jessica、Babak & Cedric@Instagram;AZAD WATCHES 官方網站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