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OB 2014 專輯封面

BTOB 在2014年兩度回歸,中間成員們不間斷地透過專屬節目、個人活動來跟 Melody (BTOB 粉絲名) 見面,而且還會驚喜公開一些重新演唱的影片,令他們的人氣持續上升,年末時還發行了冬季單曲以及迷你六輯,獲得不錯的成績。

新的一年開始,一起來看看 BTOB 在2014年所發行過的 MV 吧:

《Beep Beep》

  • 專輯名稱:뛰뛰빵빵 (Beep Beep)
  • 發行日期:2014年2月17日
  • MV 介紹:從歌名《Beep Beep》中就能知道與車有關,而 MV 中由開始到結束都出現了各種不同的車輛,像是跑車、小貨車等等,還有配合歌詞的劇情,讓大家看到 BTOB 可愛的演技;MV 中還能看到成員們穿上休閒與西裝造型,集調皮、帥氣於一身,最後的派對場面更是突顯出歌曲愉快、輕鬆的感覺。

《You’re So Fly (넌 감동이야)》

  • 專輯名稱:Move
  • 發行日期:2014年9月28日
  • MV 介紹:MV 請來搞笑藝人朴娜萊、張度研、李真浩出演,講述星材覺得張度妍很漂亮,但 BTOB 其他成員卻覺得朴娜萊更漂亮的故事,搞笑的劇情跟平常愛玩鬧的 BTOB 成員們非常適合,展現出自然的演技力,而中間穿插的舞蹈場景則是十分帥氣,讓人感受到 BTOB 不同的魅力。

《You Can Cry (울어도 돼)》

  • 專輯名稱:울어도 돼 (冬季單曲)
  • 發行日期:2014年12月3日
  • MV 介紹:《You Can Cry》是 BTOB 為獨自度過聖誕節的人所準備的聖誕曲,MV 以 BTOB 成員們的聖誕派對開始,中間穿插了拍攝專輯封面、概念照的花絮,以及唱歌的片段,而 MV 中的兄弟派對就像是要告訴大家,沒有戀人也不要緊,因為還有朋友能跟你一起度過溫暖的聖誕節。

《The Winter’s Tale (울면 안 돼)》

  • 專輯名稱:The Winter’s Tale (冬季特別專輯)
  • 發行日期:2014年12月22日
  • MV 介紹:MV 就像歌名《The Winter’s Tale》般是一篇冬天的童話,BTOB 成員們由水晶球中自由自在、愉快地生活著的精靈,變身為守護著像白雪公主的小女孩的七位小矮人,穿上卡通造型服裝的他們為歌曲以及 MV 增添了甜蜜、可愛的魅力,讓大家聽著這充滿冬天氛圍的歌曲度過聖誕節。

希望 BTOB 在2015年繼續努力,讓更多人看到他們七人七色的魅力,並且在音源網站、音樂節目獲得好成績!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BTOB 비투비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MelO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