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俊秀亞巡《2015 XIA 3RD ASIA TOUR CONCERT FLOWER》海報

金俊秀 (JYJ) 3月3日要出的《FLOWER》新專輯,除了跟 Tablo (Epik High)、Dok2,和 Jung Sun Ah 合作,也宣布會跟 Naul (Brown Eyed Soul) 合作了!

金俊秀的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俊秀的第三張專輯《FLOWER》,預計3月3日發行,將收入一首 Naul 的歌曲。這首歌是由 Naul 自己作曲和製作的作品,讓俊秀再次帶來充滿感性的情歌。」

跟著春天一起來的除了有花香和微風,還會有俊秀的美妙歌聲喔!

最後,我們再來聽聽 Naul 在2月4日發表的新歌曲 같은 시간 속의 너 (You in the Same Time/ 在同個時間的你):

你期待的快歌還是慢歌呢? (標準答案是都期待吧…)

相關閱讀:

Youtube 來源:CJENMMUSIC Official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