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enry:給我零用錢吧!

Henry

中、英、韓文都可以通的 Henry,在新年期間也送上三國語言的祝福唷!

在大年初二的今天,Henry 也透過 Twitter、Instagram 留下韓文、中文、英文的三種語言新年問候,不僅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更希望每個人在新的一年能保持身體健康,不僅感受到 Henry 滿滿的誠意,也見識到他國際化的語言能力。

在英文的版本中可以聽到遠在異鄉的 Henry 對家人的想念,而 Henry 在中文及韓文的問候中則是以歡樂輕鬆的方式獻上祝福。特別在韓文的版本中,Henry 在最後俏皮地說「請給我點零用錢吧!(용돈주세요)」,討紅包的樣子是不是非常可愛呢?

英文

翻譯:大家好,又是我。我知道有點晚了,但新年快樂。希望你們跟家人、朋友吃點好吃的東西,我曾經認為新年團圓飯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但我現在不在家人身邊,很想念他們。好好對待父母,好好對待身邊所有的人。

韓文:新年快樂! (原文:새해복많이받으세요!)

Henry Lau(@henryl89)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2月 月 19 4:51下午 PST 張貼

中文:新年快樂!

Henry Lau(@henryl89)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2月 月 19 4:58下午 PST 張貼

 

※ 更多韓國藝人的新年祝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Henry @Twitter、Instagram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