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姜河那,生日快樂!

姜河那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21日,今天是演員姜河那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姜河那 / Kang Ha Neul / 강하늘
  • 本名:金河那 / Kim Ha Neul / 김하늘
  • 生日:1990年2月21日
  • 身高:181cm
  • 體重:70kg
  • 學歷:中央大學演劇學科
  • 更多姜河那個人檔案:姜河那資料版

姜河那在2006年透過舞台劇《天體鐘》出道,剛出道時他以音樂劇、話劇活動為主,有時會出演電視劇與電影,出道三年就已經成為音樂劇的男主角,憑著在眾多觀眾面前所累積的演技實力,姜河那開始向影視圈發展,先後出演《MONSTAR》、《繼承者們》等作品,讓更多人認識他,之後甚至向大螢幕發展,出演《少女怪談》、《C’est Si Bon》、《二十》等等,人氣持續上升。

姜河那近幾年作品一部接一部,在《未生》中散發出成熟、冷靜魅力的他更被稱為「大勢演員」,而除了戲劇外,舞台劇演員出身的他也不忘回到初心,像最近就出演了話劇《哈洛與慕德》;另外,不時也有出演音樂劇的姜河那有著充滿爆發力的歌聲,會為參與演出的戲劇獻唱 OST,不久前更在年末頒獎典禮帶來了帥氣的表演,令人對這多才多藝的男孩未來在各方面的活動更感期待!

最後送上姜河那在《現場脫口秀 TAXI》中演唱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姜河那 Twitter 或是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姜河那,生日快樂!Kang Ha Neul Happy Birthday!하늘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圖片來源:姜河那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