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專題報導

2014 同名歌曲回顧特輯(6)

2014 同名歌曲回顧特輯(6)

每首歌曲給大家的第一印象就是「歌名」!隨著越來越多韓樂歌曲受到大家的矚目,開始發現到其實有很多好聽的歌曲,雖然是同樣的「歌名」,卻透過音樂家的創意及演唱者的能力,帶給大家各種嶄新的不同感受。而沒想到光同一年就有發行好多同名的歌曲,所以 Kpopn 在新年期間將帶大家回顧在 2014年發行的歌曲中,來看看這些很巧剛好擁有同樣的歌名,卻發展出各種不同風格的歌曲!

※ 歌曲曲名以韓文歌名與官方公布之英文歌名為準;並僅討論2014年於韓國發行的新作品。

這次的同名歌曲主角就是,2014年都是兩度帥氣回歸的「創作偶像」─ B1A4BEAST

B1A4 在1月推出正歸專輯《Who Am I》後,在7月再度推出迷你專輯《Solo Day》;BEAST 則是分別在6月、10月推出兩張迷你專輯《Good Luck》與《TIME》。在短短的一年間,他們不僅透過不同的作品展現出感性、帥氣、率性與強悍的不同面貌,更特別的是 B1A4 與 BEAST 都是非常有名的「創作偶像」,再度讓歌迷們見識到他們在個人活動外仍舊不斷累積深厚的音樂能量。兩組人馬在2014年總共有《Baby》、《Lonely》、《Oh My God》、《Drive 》、《Good Luck》等五首同名歌曲,現在就趕緊來欣賞一下吧!

B1A4:Baby

(K-POP Subs~ Requests [CLOSED]@YouTube)

B.A.P:B.A.B.Y

(dheslovesbap@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B1A4:Lonely

(B1A4 OFFICIAL +@YouTube)

金範秀 (Narr. Jenny) :Lonely

https://youtu.be/feusTs48iLM

(YOU and Me 4 XO 8 OFFICIAL Channel@You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B1A4:Oh My God

(thesuitelife547@Dailymotion)

15&:Oh My God

(jypentertainment@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B1A4:Drive 

(DeNa Subs@YouTube)

BEAST:Drive + Good Luck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Dok2 & The Quiett:Good Luck – 《即刻救援3》韓 OST

(CJENMMUSIC Official@YouTube)

※ 系列報導:2014 同名歌曲回顧特輯 ─ (1)(2)(3)(4)(5)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Kpopn 文庫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