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特輯

還記得去年有跟大家分享過 Kpopn 工作人員挑選出的2013年「經典 moment」嗎?其實2014年韓國演藝圈也發生了許多經典大事值得大家再次回想。現在就跟著 Kpopn 一起回顧2014年的經典 moment 吧!

 

SuperHolic@Youtube

  • 推薦人:Sylvia
  • 最經典的 moment:希澈 (北京場,影片如上) 與 Super Junior (曼谷場) 在《Super Show 6》演唱會上發生走位失誤。
  • 原因:《Super Show 6》演唱會上,希澈 (北京場) 與 Super Junior (曼谷場) 分別在演唱到《白日夢 (Evanesce)》一曲時,都演唱到忘情,忘記走到指定的圓形舞台上,等到發現失誤時,成員都尷尬地無法止住偷笑,場面非常有趣呢!一起再來回顧一下吧!
  • 相關新聞:

2014 MBC 劉在錫 大賞TV-People@Youtube

  • 推薦人:Glenda
  • 最經典的 moment:劉在錫再奪大賞,成為12冠王!
  • 原因:深受海內外觀眾喜愛的劉在錫 (劉在石),在2014年末演藝大賞的頒獎典禮連續奪下 KBS、MBC 兩座大賞,同時也是他近十年來所奪下的第11、12座大賞,特別是在 MBC 首次由觀眾投票決定的大賞得主票選中,劉在錫更是獲得超過65%的超高得票肯定,非常厲害。這種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驚人成績,代表劉在錫果真是韓國演藝圈中的經典藝人,也是你我心中最名符其實的「國民 MC」!
  • 相關新聞:

Jessica 微博留言表示退出少女時代

  • 推薦人:BiBi
  • 最經典的 moment:Jessica 在微博上自己宣告離團
  • 原因: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只是萬萬沒有想到少女時代 Jessica 的離開是用自己的微博宣布。那麼大的事情卻不是公司先發公告也象徵著這個時代,SNS 讓偶像可以更自由的發言、戀愛與創業。
    雖然這樣的宣告方式少了點大氣,可是幕後發生了什麼事情、雙方有什麼計畫,我們永遠是局外人、不會知道實情。歐美有許多這樣的做法是為了炒新聞,因為其實公司最看好的人往往會被安排離團並接著出 Solo;而亞洲比較少「陰謀論」,但 S.M. 也真的沒有與 Jessica 解約,而且 Jessica 隨後就開始與歐美藝人合作…等。一般離團都鬧官司或解約,Jessica 也沒有,這一切撲朔迷離但不醜陋,卻還是感覺不完美。
    這個 moment 經典,對我而言除了代表著少女時代從2014年後半段開始成為8人團體以外,也代表著一個新時代的開始。在一個文化些微封閉又傳統的韓國演藝圈中,是否公司與藝人的關係會變得不一樣?而「自由」又會給韓國演藝圈帶來什麼樣的衝擊呢?請跟著 Kpopn 繼續看下去…
  • 相關新聞:

B.A.P (Kpopn)

利特 SMTOWN 演唱會

  • 推薦人:Jessica
  • 最經典的 moment:利特退伍後首個回歸舞台落淚
  • 原因:利特是 Super Junior 的隊長、中心,在利特入伍期間,雖然 Super Junior 有舉辦《Super Show 5》、進行子團以及個人活動,但是並沒有發行專輯,就像是特地為他留一個位置、不希望身為隊長的他缺席任何一張 Super Junior 的專輯;而在等待兩年後,利特退伍了,他再度以 Super Junior 隊長的身份站在舞台上,這也代表著 Super Junior「王者歸來」,他在舞台上感動落淚的這一刻相信一定是眾多 E.L.F 心中的經典 moment!
  • 相關新聞:

KRIS、鹿晗

少女時代登上東京巨蛋

  • 推薦人:Natasha
  • 最經典的 moment:少女時代東京巨蛋開唱
  • 原因:少女時代2010年於日本以《Genie》一曲正式出道,在舉辦了三次日本巡迴演唱會後,終於在2014年12月9日登上夢想的東京巨蛋舞台,吸引了五萬名觀眾一起進行一場 “The Best Live” 的演唱會。演唱會中的一大亮點就是將出道曲《Into The New World》改編成抒情曲,演唱過程中或許是有著百感交集的心情吧,不少成員都落淚或哽咽,但這可能也是一個新起點的象徵,未來少女時代仍將以8人之姿繼續努力,Sone 們也會一直陪在她們身邊的!

CNBLUE can't stop MV 截圖CNBLUE (씨엔블루)@Youtube

  • 推薦人:Glenda
  • 最經典的 moment:帶著樂器一起飛的 CNBLUE
  • 原因:向來在舞台上都走斯文路線的 CNLBUE,在2014年的《Can’t Stop》中,全團竟然著樂器一起「跳躍」起來了!不僅人跳,連鋼琴跟鼓都有一起跳,這整個 moment 對 BOICE 來說應該也是既驚訝又經典吧!其實讓人挺期待他們現場也能這樣跳一下。
    雖然,現場表演這種高難度的飛躍可能有點困難,但從隊長容和在2015年的 Solo 活動已經開始稍微扭動身體,希望未來能看到 CNBLUE 也能在表演的時候,能夠全體一起來舞動一下呢!
  • 相關新聞:

以上是 Kpopn 工作人員嚴選的2014年「經典 moment」,那各位讀者心目中的「經典 moment」又是哪些呢?一起分享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 / 撰寫:Kpopn 全體工作人員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