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A4 Road Trip - Ready」海報

2014年,B1A4 的成員們不僅忙碌於各自的戲劇、音樂劇、綜藝行程,團體也舉辦首次出道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而世巡首站就是來到臺灣!從8月到11月的四個月期間走訪中國、印尼、澳洲、日本、美國等地,展現出他們的高人氣,也度過充實又忙碌的一年。

而在2014年一共推出的兩張作品 ─ 第二張正規專輯、第五張迷你專輯,都充滿著成員們的作品,特別是主打歌依舊是由隊長振永親自創作詞曲的作品,讓人看到 B1A4 對於創作的執著與多樣性。現在就一起來欣賞 B1A4 在 2014年精彩的 MV 作品吧!

《Lonely》

  • 專輯名稱:Who Am I (第二張正規專輯)
  • 發行日期:2014.01.13
  • 歌曲介紹:近兩年再度推出的正規專輯,共收錄12首歌曲,成員們也幾乎參與了整張專輯歌曲的創作,主打歌《Lonely》則是由隊長振永親自操刀詞曲的得意之作,描述著男子想念前情人而忍受孤獨的心情。這首歌曲不僅再次展現 B1A4 成熟長大的男性魅力,搭配上特別的絲巾舞蹈讓人印象深刻,更在音樂節目拿下共八次的一位榮耀,獲得好成績。

《SOLO DAY》

  • 專輯名稱:《SOLO DAY》 (第五張迷你專輯)
  • 發行日期:2014.07.14
  • 歌曲介紹:在這首《SOLO DAY》遠赴美國加州拍攝的 MV 中,B1A4 分別化身成五種不同個性的角色結伴踏上尋找幽浮的過程,以電玩遊戲為主題搭配電影拍攝手法營造出懷舊復古的風格,讓人不禁想到以前的美國西部電影。而歌曲中的輕快旋律及清亮的口哨聲散播著快樂的元素,帶著歌迷們一起享受 Solo 的日子,一聽到 B1A4 的歌聲腳步也跟著輕快起來!

從出道至今,在 B1A4 的歌曲中常見到「孤獨」、「寂寞」或「Solo」的元素,但他們卻可以透過歡樂、哀傷、憤怒等多種情緒的方式來表達出這個概念,真的很厲害呢!不過,不知道成員們是不是真的很寂寞呢?希望在2015年可以看到 B1A4 更多精彩的作品,或許在 BANA 們 (B1A4 粉絲名) 的陪伴下可以不會感到孤獨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B1A4 OFFICIAL@YouTube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