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晟敏、金思垠夫婦新年問候

晟敏、金思垠 (金思恩)

晟敏、金思垠 (金思恩) 夫婦穿著傳統韓服的新年問候!

2014年公開戀愛並步入禮堂的 Super Junior 晟敏、金思垠夫婦在新的一年到來此時,穿上傳統的韓國服飾向大家進行新年問候囉!在除夕夜的今天(18日),金思垠透過個人 Facebook 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並連同公開自己跟晟敏的合照,兩人穿著韓服併肩坐在一起,微笑著比著「Ya」的手勢,非常可愛。

金思垠:「大家好,新年快樂。請多吃點好吃的食物,並與家人談話度過快樂的時間。新年快樂,祝福溫暖的2015年開始吧!

Kpopn 也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金思垠@Facebook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