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容和演唱林俊傑的歌曲

容和、林俊傑《Checkmate》MV 劇照

容和演唱林俊傑的歌曲《修煉愛情》。

CNBLUE 的容和與林俊傑透過幾次音樂上的交流,累積出了好友情,繼容和在微博上分享演唱《Checkmate》中文版的片段之後,近日容和再度挑戰演唱了林俊傑的熱門歌曲 ─ 《修煉愛情》。

影片當中,容和拿著吉他自彈自唱,中文發音十分地準確,陶醉且充滿自信的神情,看起來非常帥氣。而演唱完之後,容和留言詢問林俊傑:「@林俊杰 你覺得我唱得好嗎?Practice love! [吃驚][吃驚][暈][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Goodnight」展現出深厚的跨國兄弟情。

註:@林俊杰為林俊傑的微博帳號、[吃驚][暈][哈哈] 為鄭容和使用表情符號的文字。

BOICE TWfanclub@YouTube

大家覺得容和演唱的怎麼樣呢?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容和微博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