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鄭容和:林俊傑最棒!

容和、林俊傑

CNBLUE 容和大讚林俊傑超棒!

林俊傑2月14-15日在臺北小巨蛋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時線:新地球》安可場,兩場門票全數售罄,好友容和贈花籃祝賀!而林俊傑則透過微博傳達感謝:「演唱會花籃,從來沒有收過親筆手寫的卡片!這個太給力!謝謝鄭容和!I will fight with you!」,並附上兩張認證照 (如下圖)。

林俊傑演唱會花籃 (鄭容和 贈)

林俊傑演唱會花籃 (鄭容和 贈)

照片當中,可以看到容和送了一盆美美的花籃到為林俊傑的演唱會現場,上面還放有一張印著自己個人專輯《One Fine Day》概念照的手寫小卡,卡片中容和用中文寫著「尖叫聲」以及印上「恭喜演唱會銷售一空!不愧是 JJ LIN」的文字。

另外,鄭容和也回應了林俊傑的貼文,並大力稱讚:「祝賀你~~~~果然你最棒!!!!!」,見證了兩人的好友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鄭容和、林俊傑@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