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金智秀新秀麗畫報

李敏鎬、Kim Ji Soo《Samsonite RED》代言照

李敏鎬、Kim Ji Soo 的 Samsonite RED 代言畫報公開。

人氣不斷高攀的李敏鎬與韓國人氣新星 Kim Ji Soo (目前為 YG Entertainment 旗下練習生) 在2015年成為潮流包袋品牌 Samsonite RED 的亞洲區代言人。而在全新公開的代言畫報當中,李敏鎬優雅上班族的瀟灑之姿融化粉絲,並與 Kim Ji Soo 手持 Samsonite RED 春夏主打款 BALLON 系列包款,化身成螢幕情侶,展現品牌的非凡魅力。

另外,李敏鎬主演電影《江南1970》在韓國上映後,深獲好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amsonite RED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