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神話 Eric,生日快樂!

戀愛的發現 - Eric

韓國時間2月16日是神話隊長 Eric 的生日,一起來為帥氣「文男神」祝賀吧!先看看 Eric 的個人檔案:

  • 本名:文晸赫 / Moon Jung Hyuk / 문정혁
  • 英文:Eric Moon
  • 出生:1979.2.16
  • 星座:水瓶座
  • 擔任的工作:團長、英文 Rap Middle 和低音 Rap
  • 家庭成員:父母和兩位姊姊
  • 血型:B型
  • 更多 Eric 個人檔案: Kpopn 資料版

Eric 在2014年以演員身分,和女星鄭有美聯手出演了電視劇《戀愛的發現》,二人在劇中的甜蜜愛情故事,也讓許多女性粉絲們看得如癡如醉,更在年底的 KBS 《演藝大賞》中奪下男子優秀獎等獎項,讓 Eric 的戲劇成績再攀高峰。

「雕刻隊長」 Eric 在2015年,也帶領著神話的其他五位成員們,一起邁進了組合的第十七個年頭,如「神話」般繼續創造韓國史上最長壽組合的一大驚人紀錄,也將在今年的2月底推出第12張正規專輯,展開巡迴演唱會等活動,持續締造偉大的神話。

最後一起來看看 Eric 和神話成員們,在今年初於《人氣歌謠》上特別舞台的帥氣演出,一起期待 Eric 未來也繼續帶給大家帥氣的作品,看完別忘了留下給 Eric 的生日祝福唷!

Eric,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Eric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SBSMusic1@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