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參加《兩點逃出 Cultwo Show》

Amber 如何邀請太妍配唱?

剛推出首張個人專輯《Beautiful》的 Amber,日前到《兩點出逃 Cultwo Show》作客,節目當中被問到如何邀請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參與主打歌《Shake That Brass》,Amber 說:「在想要請誰配唱的時候,我苦惱了很久,最後親自打電話給太妍姊姊,問她是否有意願為我配唱,然後她很爽快的就答應了。」

接著主持人詢問:「太妍沒有說什麼要跟公司討論一下的話嗎?」Amber 則回答:「太妍姊姊她可以隨心所欲。」直白的回覆,引起了笑聲。

最後一起再次欣賞 Amber 與太妍合唱的《Shake That Brass》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