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韓冬手指運動會

馬年經典:利特 vs. 俞勝豪、精靈 vs. 大腿夫婦... 你選誰?

2015 手指運動會

去年開始的「韓冬手指運動會」,讓大家票選年度經典話題… 今年一樣有喔!大家心心念念的消息是哪則?哪位藝人入伍了你最常想念他?哪對《我們結婚了》的夫婦最讓你覺得好笑或臉紅心跳?今年 Kpopn 也準備了10組題目來給大家投票!

投完票後… 讓我們一起在文章底下留言討論自己投的票跟原因,或是哪組題目讓你覺得最糾結、最難選!然後也順便逛逛是不是有他人的留言你超級贊成,給他們一個讚!最多讚的那篇我們會一併公布在結果文章中喔!

一共有十題,這裡是上篇的五題!投完這五題後,別忘了去下一篇繼續投,選出馬年最經典的十大話題!

投票期間:2015年2月13日 (五) 20:00 ~ 2015年2月27日 (五) 17:00 止。

注意事項:

  1. 投票時間至2015年2月27日 (五) 下午5:00止。
  2. 為求公平,每個 IP 每天只能投一次票
  3. 結果將於2015年2月28日 (六) 公佈。
  4. 第一次投票後,會出現訊息:「感謝您的投票!」(Thank You for Voting!),表示投票成功、票數已加入計算。重新整理後再次投票的話,會顯示訊息:「謝謝您,您的投票已加入計算了。」(Thank you, we have already counted your vote. ) 表示剛剛已經投過票,這次不會列入計算,所以經過重新整理後第二次 (或更多次) 的投票均不列入計算。

2015韓冬手指運動會 1

馬年你最錯愕的離團事件(或成員)是?

2015韓冬手指運動會 2

馬年宣布戀愛的藝人中,最讓你驚喜的是?

2015韓冬手指運動會 3

馬年參加綜藝的熱門親子檔中,你最喜歡的是?

2015韓冬手指運動會 4

馬年演出《我們結婚了》的夫婦中,你最喜歡的是?(含世界版)

2015韓冬手指運動會 5

僅列出 Kpopn 理想盃前十強團體中的 solo 成員

馬年 solo 出道的藝人中,最讓你驚喜的是?

前五題投完,還有五題喔!趕快點連結去下篇繼續投票!

一直到2月27日下午5:00之前,每天都能投一次票喔!為了方便記憶與投票,我們也特別設立了短連結: http://k.po.pn/fote* 各位投完後別忘了趕快號召親朋好友來幫你選擇馬年最經典的十大話題!

*fote ─ Finger Vote (手指投票) 的縮寫,是不是超級好記呢?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