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韓冬手指運動會

馬年十大經典話題你決定!

2015 手指運動會

離團、明星情侶、最愛親子檔、《我們結婚了》夫婦和團體中出來 solo 的成員這五大話題中,大家分別投給誰呢?來投投後五題吧!有分手情侶、螢幕情侶、綜藝大勢、退伍藝人和演戲的偶像這五個題目!馬年 Kpop 界的十大經典話題就交給大家囉!來投票吧!

投票期間:2015年2月13日 (五) 20:00 ~ 2015年2月27日 (五) 17:00 止。

注意事項:

  1. 投票時間至2015年2月27日 (五) 下午5:00止。
  2. 為求公平,每個 IP 每天只能投一次票。
  3. 結果將於2015年2月28日 (六) 公佈。
  4. 第一次投票後,會出現訊息:「感謝您的投票!」(Thank You for Voting!),表示投票成功、票數已加入計算。重新整理後再次投票的話,會顯示訊息:「謝謝您,您的投票已加入計算了。」(Thank you, we have already counted your vote. ) 表示剛剛已經投過票,這次不會列入計算,所以經過重新整理後第二次 (或更多次) 的投票均不列入計算。

2015韓冬手指運動會 6

馬年分手的情侶中,最讓你感到可惜的是?

2015韓冬手指運動會 7

馬年收視率高的螢幕情侶中,最喜歡的一對是?

2015韓冬手指運動會 8

馬年爆紅的綜藝大勢,你最喜歡的是?

2015韓冬手指運動會 9

馬年退伍的藝人中,最讓你感到滿心歡喜的是?

2015韓冬手指運動會 10

馬年演戲的偶像中,最讓你印象深刻的是?

一直到2月27日下午5:00之前,每天都能投一次票喔!為了方便記憶與投票,我們也特別設立了短連結: http://k.po.pn/fote 自己投完後別忘了趕快號召親朋好友來幫你選擇馬年最經典的十大話題!

也趕緊在當日十題的投票額度用完後,在文章底下留言和大家一起討論,有看到自己喜歡的、覺得自己也超級贊成的留言也別忘了給個讚!我們會挑出3~5則最多讚的留言一併公布在結果文章中喔!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