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素恩對宋再臨感到抱歉

宋再臨、金素恩 allure 畫報

韓國媒體 THE FACT 9日獨家公開金素恩與孫浩俊秘密約會的照片,傳出兩人正在戀愛的說法,不過兩人的經紀公司隨後已經出面否認,而目前與宋再臨出演 MBC《我們結婚了》的金素恩,也為此感到非常抱歉。

根據電視台相關人員的透露,在緋聞傳出後,金素恩、宋再臨均在12日參與《我們結婚了》錄影。在拍攝現場,金素恩也不斷因為自己的緋聞造成大家困擾,而向劇組人員、宋再臨道歉,金素恩:「我非常清楚我出演《我們結婚了》的責任,我和孫浩俊在交往的傳言並不屬實。」,宋再臨也不斷安慰她,展現老公成熟穩重的一面。

另外,《我們結婚了》另一對夫婦洪宗玄、Yura,也在上個月傳出洪宗玄與 NaNa 交往的傳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allure (圖)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