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ani 加入 MBK 新女團選拔

Dani

Dani 加入 T-ara 師妹團的成員選拔。

T-ara 所屬經紀公司 MBK Entertainment 計畫在今年推出一組女子團體,並於日前公開四位女預備生 Hee Hyun (희현)、Eun Jin (은진)、Jeong Chae Yeon (정채연) 與 Seul Gi (슬기) 的照片,照片中預備生們外貌都十分清秀、美麗,因此消息一公開,便引起熱烈的討論與關注。

接著,韓國媒體 STARNEWS 10日的報導指出,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曾經在2012年預告將加入成為 T-ara 新成員,後來在2013年被選為 T-ara N4 成員的 Dani,確定將不以 T-ara N4 成員活動,決定參加這次 MBK Entertainment 的新女團選拔,與其他七位預備生 (共八位預備生) 進行良性競爭,爭取以新女團成員之姿出道的六席位置。

另外,原本也計畫參加選拔的預備生 Min Hyun (민현) 因為私人事由,最後決定退出,將不會參加選拔活動;目前將參加選拔活動的八位成員中,已經公開了五位,其餘三位將於日後公開。而新女團選拔節目預計會在三月播出,並於四月底出道。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