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高雅拉,生日快樂!

高雅拉

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11日,今天是演員高雅拉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高雅拉 / Go A Ra / 고아라
  • 生日:1990年2月11日
  • 身高:170cm
  • 體重:46kg
  • 學歷:韓國中央大學藝術學院戲劇系(2012年12月畢業-學士學位) ( PS :選修法律課程、電影系課程)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高雅拉個人檔案:高雅拉資料版

高雅拉有著清純、漂亮的外貌,在2003年透過第五屆 S.M. BEST 選秀大會加入公司,加入半年多後就在困難的試鏡中脫穎而出,成為《玉琳的成長日記》的女主角,之後她在2006年出演日本電影,成為主要演員中唯一的韓國演員,而且高中時學習過日文的她會說一口流利的日語,這讓她在日本也展開了活動,可惜之後的作品沒能引起大眾太多的關注,大家對她的印象仍然停留在「許玉琳」。

為了打破過往漂亮、乖巧的形象及突破自己的演技瓶頸,高雅拉在2013年接下《回答吧 1994》飾演可愛、直率、會說一口方言的成娜靜,獲得大眾的好評,之後她去年出演《你們被包圍了》,今年更接下了兩部電影,證明她成功改變自己的形象,並且以不同個性的角色來讓她的演技實力也備受認同;另外,高雅拉還在《一日三餐》中展現出與戲劇中不同的魅力,令她深得觀眾喜愛!

期待高雅拉未來以更多樣化的角色以及作品來讓大家看到她更多隱藏的魅力,最後送上高雅拉在《你們被包圍了》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高雅拉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高雅拉,生日快樂!A Ra Happy Birthday!아라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圖片來源:高雅拉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