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時 秀英,生日快樂!

秀英 & 生日蛋糕

現在是韓國時間2月10日,也是少女時代的秀英的生日,先來看看她的小檔案吧:

  • 姓名:崔秀英 / Choi Soo Young / 최수영 / チェスヨン
  • 生日:1990年2月10日
  • 血型:O 型
  • 對內職務:副主唱、主領舞、身高擔當
  • 家庭成員:奶奶、爸爸、媽媽、姐姐 (崔秀珍)
  • 宗教:基督教
  • 學歷:中央大學戲劇電影學系
  • 幸運數字:08
  • 出道時間:2002年4月26日以 Route φ 在日本出道 / 2007年8月5日以少女時代在韓國出道。
  • 更多資料,請至「秀英資料版」查看

有「明朗公主」之稱的秀英是少女時代的身高、長腿擔當,去年初宣布與演員鄭敬淏交往中,成為少女時代第二位宣布戀愛的成員,至今仍穩定交往中,相當幸福;而秀英也在2014年加入使用社群平台 Instagram、微博,並經常上網分享照片或影片與粉絲互動,讓粉絲能貼近她的日常生活。

從出道開始就一直有在挑戰演技的秀英,雖然初期都以客串演出為主,但從2012年開始,她連續兩年擔任 tvN 電視台的電視劇《第三醫院》(2012年)、《戀愛操作團》(2013年) 的女二、女主角,向粉絲、觀眾呈現她著墨多年演技,接著在2014年出演 MBC 電視劇《我人生中的春天》,也是她首次擔當無線電視台 (指 KBS、MBC、SBS) 的女主角,同時獻唱了 OST《風之花》,展現好歌喉。

另外,秀英2014年也憑藉《我人生中的春天》獲得《MBC 演技大賞》的「迷你劇集女子優秀演技獎」,朝最佳女主角之路又往前邁進了一步。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在2014年《MBC 演技大賞》擔任主持人的秀英,為典禮開場的熱舞表演,並祝她生日快樂!

秀英,生日快樂Soo Young Happy Birthday수영,일 축하합니다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 秀英歷年生日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