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在允昨日順利完婚

趙在允 婚紗照

演員趙在允昨 (7日) 順利完婚。

曾參與《回答吧1994》、《奇皇后》、《LIAR GAME》等劇的演員趙在允,7日在首爾江南區清潭洞 Dress Garden 與小九歲的新娘完成非公開的婚禮,家人、同事等約1000名賓客共同參與這場喜事。

婚禮現場也眾星雲集,同屬於 FNC Entertainment 的 FTIsland、CNBLUE、AOA、丁海寅 (鄭海仁) 、朴廣賢等偶像及演員都獻上祝福外,Girl’s Day、孫賢周、高昌錫、吳達秀、車太鉉、金基邦、柳演錫 (劉延錫)、安宰賢、金素恩、金旼序…等藝人也都到場親自見證這對新人的終身大事。

stardailynews@YouTube 

另外,因 MBC 新藝能節目《Animals》而與趙在允熟識的尹道賢,以及 FTIsland 的洪基、在真也在婚禮上獻唱祝歌,為新人獻上最直接的祝福。而身為婚禮賓客之一的柳演錫也在 Instagram 分享婚禮上的感人時刻:「在允兄 結婚快樂!!! 幸福地生活~ ( 原文:재윤이형 결혼 축하해요!!! 행복하게 사세요~❤️)(附下圖)

 

趙在允 婚禮

恭喜趙在允,新婚快樂!

相關報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Newsen、柳演錫@Instagram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