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chi《柳熙烈的寫生簿》

Davichi 成員李海麗透露她正在準備在今年展開 SOLO 活動。

在6日播出的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中,Davichi 被問到關於 SOLO 活動的計劃,李海麗回答說:「我計劃在今年內進行 SOLO 活動,但是也有期待 Davichi 李海麗的人,我想要讓這些人滿足,可是另一方面我也希望讓大家看到與 Davichi 李海麗不同的個人面貌,所以現在感到很煩惱。」

而姜珉耿則表示:「首先看看海麗姐姐的 SOLO 活動反應如何,如果不是 Davichi 而嘗試以個人身份活動時,反應也不錯的話,那我也會在 SOLO 方面努力,但現在暫時還沒有任何計劃。」

另外,Davichi 在節目中除了演唱新歌《Cry Again》外,還演唱了《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同名 OST。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