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偶像特輯 花絮照

《Running Man》「偶像特輯」花絮照公開。

素珍 (Girl’s Day)、N (VIXX)、旼赫 (BTOB)、厲旭 (Super Junior)、東雲 (BEAST)、昭賢 (4Minute)、東雨 (INFINITE)、Niel (TEEN TOP) 以及 Eric Nam 於日前錄製了《Running Man》的「偶像特輯」(相關報導),因為是集結各家偶像一起參與的節目,所以消息一公開,就引起了各界的熱切期待。

而製作單位於近日公開偶像成員錄製節目時的花絮照片,照片當中,可以看到偶像們為執行任務並取得勝利,而奮力地在泥地裡比拼,還完全不計形象地互相牽制、壓制對方,精彩刺激的畫面,可以感受到偶像們的熱血與熱情。

《Running Man》偶像特輯 花絮照

另外,《Running Man》「偶像特輯」將於8日下午6點10分 (韓國時間) 於 SBS 電視台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