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IGSTAR 爆米花廣告側拍

Big Star x CGV 搖搖爆米花廣告側拍

BIGSTAR 替 CGV 電影院的搖搖爆米花拍攝廣告,官方公開側拍花絮!

影片中,可以看到 BIGSTAR 成員們就著在拍攝現場的背景音樂,拿著 CGV 推出的「搖搖爆米花」進行排練。成員們人手一桶爆米花,在現場思考著自己要配合的動作、互相搭配,甚至在下音樂之後把現場的觀眾拉來一起同樂,整個畫面看起來溫馨又快樂。

一起來看看 BIGSTAR 的搖搖爆米花側拍花絮!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Bigstar@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