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100% 旻佑,生日快樂!

旻佑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2月8日,今天是 100% 隊長旻佑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徐旻佑 / Seo Min Woo / 서민우
  • 生日:1985年2月8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2kg
  • 學歷:漢陽大學研究所 (就讀中)
  • 專長:跳舞、繪畫、演技、料理、毒舌
  • 興趣:看電影、聽音樂、線上遊戲、保齡球、閱讀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座右銘:戰勝自己!

旻佑是 100% 的隊長、副主唱,在加入 TOP Media 後先是以演員身份客串及出演電視劇,之後開始歌手練習生活,並在2012年帶領著弟弟們以 100% 出道。雖然旻佑跟弟弟們有著一定的年齡差異,但因為有著一張童顏而讓人看不出來他是隊中的大哥,即使如此在專屬節目中還是能看到他作為隊長兼大哥的「絕對權力」,總是讓大家看到他努力地進行個人與團體活動的樣子。

旻佑在去年生日不久後就選擇入伍完成兵役,雖然出道不久就暫停活動,可是他在入伍後還是不忘粉絲們在等待、支持他,在休假時都會透過 SNS 分享近況,即使只是幾句文字以及不多的自拍,但仍看出他很想念粉絲們,不久前他也透過 Twitter 告訴大家今年是他退伍的年,他預計將在12月3日退伍,一起期待他退伍後回到 100% 繼續帶領著弟弟們走下去吧!

最後送上100%的《Want U Back》舞台,大家可以前往旻佑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旻佑,生日快樂!Min Woo Happy Birthday!민우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旻佑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