圭賢、珉豪、Su Ho、宗泫、聖圭登 KBS 晨間新聞報導

「圭 LINE」成員登上 KBS 節目《晨間新聞新聞 (아침 뉴스 타임)》。

「圭 LINE」成員圭賢 (Super Junior)、珉豪 (SHINee)、宗泫 (CNBLUE)、聖圭 (INFINITE) 與 Su Ho (EXO) 為錄製 KBS 全新綜藝節目《噗通噗通印度 (두근두근 인도)》,於日前前往印度當地進行拍攝,而目前還在印度當地的他們,五位成員在6日早上八點 (韓國時間) 的 KBS《晨間新聞時間》當中驚喜登場了!

《晨間新聞時間》播出時,成員們換上印度傳統服裝,站在印度門前與韓國新聞連線,圭賢與珉豪更作為特派記者進行播報,例如訪問印度民眾有關 K-POP 的問題、及前進當地唱片行進行解說,讓人感到驚喜的內容與報導,引起網友的討論。

而《噗通噗通印度》是以印度為背景的綜藝節目,把「圭 LINE」成員們在當地所發生的事情展現給觀眾看,主要是讓大家看到這群代表著 K-Pop 的藝人與當地居民如何跨過語言障礙溝通、相處,以及如何適應當地生活等等,是種新形式的綜藝節目,預計會在2015年春天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Edaily / 琪_贝Viola@音悅台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