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nny Hill 新曲 Lip Ver

Sunny Hill《Child In Time》Lip Ver

Sunny Hill 新曲《Child in Time (교복을 벗고) 》「Lip Ver」影片公開。

剛推出新專輯《Sunny Blues》Part B 的 Sunny Hill,於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專輯主打歌《Child in Time》的「Lip Ver」影片。這個版本的影片當中,近距離拍攝了 Sunny Hill 四位成員演唱歌曲的個人鏡頭,並於團體合唱部分,穿插四人的團體鏡頭,讓大家鈴聽歌曲的同時,可以更清楚地欣賞到成員別具魅力的歌聲。

一起來欣賞吧!

相關閱讀: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