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Running Man 招喚尹恩惠

尹恩惠 HIGH CUT

《Running Man》招喚尹恩惠。

SBS 官方臉書5日留下一則招喚尹恩惠的留言:「(和劉大神一起) 留言招喚『尹恩惠』來《Running Man》,不停不停地轉發出去,並且達到10萬則留言,招喚尹恩惠來《Running Man》吧! #有在看嗎_尹恩惠 #把尹恩惠_請到《Running Man。(原文:(유느님과 함께하는) ‘윤은혜’ 런닝맨 소환 댓글 운동,널리널리 공유하사,10만 댓글 달성하고,윤은혜를 런닝맨으로 소환하자! #보고있나_윤은혜 #윤은혜를_런닝맨으로)

除了留言之外,SBS 方面更剪輯了過去「國民主持人」劉在石不斷在《Running Man》當中提到尹恩惠來激怒金鐘國,讓金鐘國暴跳如雷的畫面,以及金鐘國與尹恩惠當年在《X Man》節目中的經典互動影像,並在影片的最後寫下「尹恩惠小姐,您會出演《Running Man》吧?」的留言,這段留言與影片公開之後,讓許多網友都感到非常興奮,期待尹恩惠真的能夠參加《Running Man》的錄製。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Post by SBS.

一起期待尹恩惠現身《Running Man》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BS@Facebook、HIGH CUT (圖)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