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Friend 出道曲練習版MV

G-Friend《Glass Bead》練習版截圖

G-Friend《Glass Bead (유리구슬)》舞蹈練習版 MV 公開。

新六人女子組合 G-Friend 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出道曲《Glass Bead》的舞蹈練習影片。雖然欣賞舞臺時,這充滿活力的舞蹈動作看似簡單,但實際上是有許多的移動、動作,所以透過這段練習影片,可以看到 G-Friend 費近許多心思在練習上,而即便只是練習版,女孩們的臉上也都掛著笑臉,並認真地當作一次舞臺在表演。

一起來欣賞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여자친구 GFRIEND OFFICIAL@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