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荷拉出演KIXS出道曲MV

KIXS《Beautiful (비율 A+)》預告截圖

KIXS 出道曲《Beautiful (비율 A+)》預告公開。

KIXS (前藝名:JeeSu) 在離開組合 DMTN 後,與金泰宇的經紀公司 Soul Shop Entertainment 簽約,並改名「KIXS」,將在2月10日推出他的個人單曲《Beautiful》出道。

而在6日中午公開預告當中,不僅可以聽到 KIXS 久違的歌聲,他也邀請了饒舌歌手 San E 合作,以及 KARA 具荷拉參與音樂錄影帶拍攝,同時上演一段追求女神的故事,一起來欣賞吧: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