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秉憲備驚喜派對給李珉廷

李珉廷 (李敏貞)、李秉憲 ELLE 2013.09

李珉廷懷孕,預計4月生產,丈夫李秉憲替她準備了一個驚喜派對!

在1月時透過經紀公司宣布懷孕27周,預產期在四月的李珉廷與李秉憲目前都還待在美國洛杉磯,據悉,李秉憲特地秘密進行 Baby Shower* 的準備,給李珉廷一個大驚喜。

李珉廷預計會在農曆新年前後返韓,李秉憲則因電影《魔鬼終結者:創世紀 (Terminator: Genesis)》的宣傳,返韓時間還未定,電影預計今年七月上映。

*註:Baby Shower ─ 準備給懷孕媽媽們的派對,傳統上來說,只有新手媽媽會有 Baby Shower,且只有女性受邀。派對以「送禮」為中心,也因為如此,派對主辦人通常是主角的親近好友,而非家人,以免會有「向朋友索取禮物」這樣不禮貌的感覺。主辦人會因文化與習俗而不同,在有的國家是由親近的女性家人主辦,通常是由奶奶來做主辦人。而參加派對的朋友們如果是有經驗的媽媽,也會在派對上將自己的經驗傳承給新手媽媽。取 “Shower” 做為名稱的意義是希望準媽媽能「沐浴」在慶祝禮物之中。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boo、維基百科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