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izzy,朴明洙合作曲預告照

朴明洙、Lizzy《Good bye PMS》

朴明洙與 Lizzy 合作曲《Good bye PMS (굿바이 피엠에스)》預告照公開。

負責發行歌曲的 Universal Music 相關人士表示:「這是一首有著像是在看少女日記般的直率歌詞的告白歌曲,配上獨特的旋律讓歌曲有了反轉魅力。不只朴明洙與 Lizzy,他們與二段橫踢的合作也很有默契,在友好的氛圍下完成了錄音。」

《Good bye PMS》是由二段橫踢作曲、作詞的歌曲,講述少女想跟誘發擔心、壓力的怪物分開的故事。而在預告照中可以看到朴明洙穿上紅色緊身衣變身為怪物,而背後的 Lizzy 則做出了拒絕的動作。值得一提的是歌曲中將會聽到 Lizzy 的釜山方言,令人更感期待。

另外,朴明洙、Lizzy 合作曲《Good bye PMS》將會在2月11日透過各大音源網站釋出音源以及 MV。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