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A Pink南珠錄取成均館大學

南珠 (A Pink)

A Pink 成員南珠錄取成均館大學演技藝術學系。

2日,根據歌謠界相關人員的說法,A Pink 的南珠在最近通過藝體能專長的最終考核,正式成為成均館大學演技藝術學系2015年度的新生。

南珠於2013年參加大學入學高考,但因為想先暫時專注於演藝活動,所以延遲升學,而後儘管行程十分繁忙,但南珠還是有陸續在準備升學,經過不斷地努力,終於在今年成功通過考試,據悉…南珠得知自己獲得錄取,也感到非常高興。

另外,成均館大學的演藝圈前輩有周元、宋仲基、具惠善、李珉廷、徐智慧、姜知英、Krystal (f(x)) 以及 UIE (After School) 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