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鐘國希望和尹恩惠吃頓飯

金鐘國出演《Healing Camp》

金鐘國希望有時間可以和尹恩惠吃頓飯。

「能力者」金鐘國出演2日播出的綜藝節目《Healing Camp》,節目當中,製作單位準備了「理想型世界盃」的環節,來讓金鐘國選擇,當時選擇項目包含了成宥利、Suzy、尹恩惠…等人。

因為金鐘國過去曾經和尹恩惠傳過緋聞,所以當選項中出現尹恩惠的名字,讓金鐘國有些不知所措,不過最終金鐘國還是選擇了尹恩惠。主持人金濟東看到之後,詢問金鐘國:「只要一出現尹恩惠的名字,你就會臉紅耶!曾經很喜歡過吧?」金鐘國則回答:「以前我們在《X MAN》有很多回憶,其實是很感謝,希望不忙的時候 (可以吃頓飯)…。」

另外,金鐘國的好友李光洙與 Gary 也在節目當中驚喜登場,大爆金鐘國的料。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TARNEWS / entertainmentSBS@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