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勝元驚喜現身《超人回來了》

車勝元驚喜現身親子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

1日《超人回來了》播出車勝元與秋成勳、秋小愛父女相見歡的故事,見面一剛開始,車勝元嘗試各種辦法,像是跟秋小愛問候…等,想獲得秋小愛的關注,但都無法成功得到害羞的秋小愛的回應。最後…車勝元假借去廁所的名義,從其他地方帶了禮物回來,禮物不僅成功吸引了秋小愛的目光,也讓秋小愛開始會跟車勝元互動,而她最後還用韓文跟車勝元拜年說「新年快樂」,可愛的模樣,融化了大家的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2KzwigqDI4

另外,《超人回來了》每周日下午4點50分 (韓國時間) 會在 KBS 電視臺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chosun.com / KBSEntertai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