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周元、柳海真確定合作電影

周元、柳海真

周元、柳海真確定在新電影《那傢伙 (그놈이다)》中合作。

之前曾報導過周元、柳海真有望合作電影,而日前一名代表向韓國媒體 TVReport 表示:「周元與柳海真確定出演《那傢伙》,預計在三月初開拍。周元是有收視保證的20代男演員,而柳海真則是忠武路有名的實力派演員,他們這次合作恐怖電影,令大家都感到非常期待。」

兩位演員的所屬公司 Sim Entertainment 也向韓國媒體確認:「周元、柳海真已經確定會出演電影《那傢伙》,他們現在開始會全面為電影做準備,直到三月初開始拍攝。」

另外,《那傢伙》已經確定由新人演員李侑英 (音譯,이유영) 出演女主角,與周元、柳海真合作。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