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A Pink 首爾演唱會完滿落幕

A Pink 首爾演唱會

A Pink 在1月30、31日舉行的一連兩場首次個人演唱會《PINK PARADISE》成功結束。

一連兩天的《PINK PARADISE》演唱會共吸引了萬名以上的粉絲到場支持,演唱會上,A Pink 展現出清純、可愛、性感的魅力,為粉絲們送上了多首熱門歌曲,而在第一天的演唱會上,成員們更為出道三年多來首次舉辦個人演唱會而感動落淚。

A Pink 首爾演唱會

在最後的舞台之前,A Pink 向粉絲表達她們的感謝,娜恩先是表示:「已經是 (這場演唱會) 最後的表演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第一場演唱會這麼快就結束有點傷心。而在看到原本空空的場地擠滿了人潮時,我快哭出來了,甚至緊張到差點唱不了歌… 雖然今天有許多失誤,但還是謝謝你們如此享受這次的演唱會。」

恩地則是流著淚感謝粉絲讓她夢想成真:「以前,如果你們問我未來的願望是什麼,那就是我站在舞台上、粉絲們在台下聽著我們的音樂。之前,我從來沒有想過會以 A Pink 的一員站在大家面前,到現在也不太敢相信原本只存在於想像中的夢想就在我面前。今天真的是『粉色天堂 (PINK PARADISE)』,我曾說過,希望這會成為值得紀念的一天,而我覺得… 對我來說,今天真的成為了非常非常值得紀念的瞬間。」

A Pink 首爾演唱會

而平常最活潑、容易興奮的普美也哭著說:「謝謝你們讓我感到如此開心,我相信『永遠』、相信 A Pink 會持續到永遠,希望你們一直支持我們。」,忙內夏榮則表示:「謝謝你們的到來,也謝謝讓我們出生、將我們扶養長大的父母,還有支持我們的所有粉絲。謝謝,我愛你們。」

整場演唱會約兩個多小時,除了 A Pink 的熱門主打歌以及專輯收錄曲外,成員們還帶來了不同色彩的個人與合作舞台 ─ 娜恩、夏榮表演了 SISTAR19 的《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南珠與普美也充分展現出歌唱實力,替粉絲們送上了精彩的表演。也相信這兩天的演唱會一定能夠成為 A Pink 與粉絲間珍貴的回憶。

A Pink 首爾演唱會

A Pink 首爾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10Asia、OB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