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enry:晚安,夢裡見

Henry

Henry 特地透過影音訊息用中文跟大家說晚安唷!

目前正在拍攝戲劇《七顛八起具海拉》的 Henry,通常較多以英文、韓文與粉絲們溝通互動,在 31日清晨特地利用 Flitto 以中文的語音訊息跟大家問好。雖然 Henry 忙到清晨才回到家休息,也聽得出他的聲音帶有點疲倦,但仍能感受到他對粉絲們的心意呢!趕緊來聽一下吧!

Henry:「哈囉,我知道現在時間已經很晚了,其實剛結束拍戲,剛才回到家,現在躺在床上,準備要睡覺了。我才發現我還沒有用中文來跟大家說晚安,所以今天想跟大家說晚安,希望可以在夢裡見,掰掰。 」

這樣的 Henry 是不是很貼心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Henry@Twitter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