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載沅

金載沅、車勝元、李沇熹 (李妍熙) 出演 MBC 新劇《華政 (화정)》。

金載沅經紀公司於30日宣布金載沅確定接下《華政》一劇,飾演朝鮮的第16代君王「仁祖」一角,而這不僅是金載沅時隔一年半回歸小螢幕的作品,更是金載沅出道以來最破格的演出,因此消息一公開,引起各界的熱烈關注。

金載沅飾演的「仁祖」是宣祖之子 — 定遠君的長男,日後成功平定光海君 (車勝元 飾) 的叛亂,登基為王,登基後為了穩定自身的正當性,而想盡辦法要除掉宣祖唯一的嫡長女 — 貞明公主 (李沇熹 飾),是個欲望極深的人物。

另外,本劇片名原為《貞明公主 (정명공주)》,後正式改名為《華政》,故事內容講述貞明公主因為同父異母的哥哥「光海君」而失去親弟弟「永昌大君」,與母親仁穆大妃被貶為庶人,經歷人生大起大落的故事。將由《馬醫》、《同伊》的作家金伊英執筆,《阿娘使道傳》的導演金尚昊執導,預計2015年4月首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