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承炫:我的推特被駭了...

承炫

FTIsland 成員承炫在 Twitter 上表示他的帳號被駭了….

原文:트위터 해킹 당했네… 급 당황스럽다 ㅋㅋ해킹당하면 이런 기분이군.. 그것도 그런 누드 사진을 리트윗 하다니 .. 일단 리트윗취소 했고 지금 비밀번호부터 바꿔야겠다… (우리엄마가 트위터안하셔서다행) 비번 바꿨다 . 이건 맞출수없다 . 나의 모든 두뇌의 회로를 사용하여 바꿨지 핫핫
翻譯:Twitter 被駭客入侵了… 立刻感到驚慌 ke ke 原來被駭是這種心情.. 而且竟然還轉推了裸露的照片 .. 首先取消了轉推,現在要換掉密碼才行… (幸好我媽不用 Twitter ) 換了密碼了,這次不可能猜到,我動用了所有的頭腦來想到換這個的 哈哈

看來承炫因為 Twitter 被駭而需要更換新的密碼,粉絲們看到後留下:「希望不要再有駭客入侵了….」、「動用了所有頭腦去想,會不會到時候是自己忘記了密碼?ke ke」、「定期更換密碼最好!」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承炫 @Twitter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