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雷)宋再臨,金素恩在籃球場?

宋再臨、金素恩籃球場「Kiss Game」

【雷】宋再臨、金素恩在籃球場…?

《我們結婚了》的假想夫婦宋再臨與金素恩,於29日到首爾松坡區蠶室洞首爾特別市立學生體育館,觀賞了2014~2015 KCC 職業籃球賽,籃球賽第二節比完進入中場休息時間時,場內進行了「Kiss Camera」的活動,凡是被場內大螢幕拍到的情侶,都必須在當下親吻對方,而宋再臨與金素恩就是其中一對。

當金素恩看到自己出現在大螢幕上時,害羞地低下了頭,宋再臨則是大膽地要和金素恩接吻,不過因為金素恩非常害羞,所以最後宋再臨選擇親吻了金素恩的額頭,並且擁抱了她,看起來非常甜蜜。

而金素恩在中場休息時間還變身成為啦啦隊,在球場上跳了 AOA 的《Like A Cat (사뿐사뿐)》,和原版的性感風格不同,金素恩的版本多了些俏皮與可愛,讓台上的宋再臨看了之後,不斷地拍手叫好。

另外,宋再臨與金素恩出演的《我們結婚了》會在每週六下午四點15分 (韓國時間) 播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Edaily / spotv@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